2011-01-01 15:14:17泡麵

悸動...

昨天是2010年的最後一天...

下午跟wicky跑去羅東...

在夜市前的公園休息時...

聽到了前方舞台有樂團演奏的聲音...

我就迫不及待的想要過去瞧瞧...

舞台演唱的聲響很震撼...

我駐足許久...

心裡感動的是...

我也曾有這樣組樂團的夢想...

到現在一直都有這樣的期待與想法...

像這樣大家玩著自己喜歡的音樂感覺是很棒的...

大學那時候的悸動一直存在著...

我想重拾當初的熱情...

與大家一起演奏屬於我們的音樂...

以及我們的感動...

可是...

我有辦法這麼做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