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0:29:09賤蟲

× 星期四-唱歌{上} ﹋ "

昨天阿 ..


跟老婆 和她朋友 ... 有 ~~ 


ㄋㄟˋㄋㄟ的ㄤˋㄋㄟ表姊ˋ瑋庭ˋ靖樺 !!


加上我 ˋ 笨蛋隆


呵呵 !!


我早上9點多就出門摟 >-< !!


先到港督附近坐車  …  


然後到火車站 


坐92 … 很衰小的 !!


它要30分鐘左右才來= =


真夠他媽的=~= 


後來10點半左右 到老婆學校 !!


再校門口等了他一下 ~"~


後來 ~ ㄋㄟˋ笨蛋 


終於出來了ˋˊ ((太陽真的很大@~@))


然後勒 ~~~~~~~~~~~


他們兩個叫我滾到旁邊去 = =


因為不能讓ㄋㄟ媽媽 ~ 看到我=~=


阿哈哈  !! ~"~


後來 ㄋㄟ回家 …


跟笨蛋 ~ 在校門等她女兒 


等好久好久久久久久久 @-@


後來想說先去肯ㄐ ~ 笨蛋要換衣服 !!


後來我們等到 12 點 !!


瑋庭ˋ靖樺就來了 !!  ~  手上來拎一隻大大大熊熊 @@


那是老婆的禮物 XD


他們說那是我們的小孩 XD


後來等了10分鐘左右吧 !? 


小胖來了 @@ ((它長的真的好像涂涂>-<!!))


等等等 還是等不到老婆女兒 ~"~


只好先去坐車  ~  那部公車較"0北"


我就想到一句話 "林北都已經到了0北還不來ˋˊ"


她們笑翻了=ˇ=||


會很好笑嗎=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