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9:22:38輕薰#傷

唱出愛

我無法為妳歌唱
我沒能為妳伴奏
但是
我能作妳最好的聽眾
相遇的奇蹟:
[不能說的秘密-路小雨]

初戀的青澀:
[新垣結衣- Heavenly Days]

心為妳跳動:
[庭竹-喜歡你]

默默的愛:
[王傳一 - Welcome to my heart]

無法掩飾的心:
[TANK-給我你的愛]

熱戀中驚奇與幸福:
[史瑞克2-Accidentally in Love]

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James Morrison - You Give Me Something]

偉大的愛:
[席琳狄翁-My heart will go on]

柔情似水:
[shayne ward - No Promises]

老夫老妻的深情眼神:
[Shaking Steven-Because I love you ]

擁抱的剎那:
[邦喬飛-All About Lovin`You]

現在很想見妳:
[橘子新樂團-花]

挽回的心:
[葛瑞蓋茲-Anyone of us]

兩個人的天空:
[方大同-Love Song]

甜蜜蜜 相依畏:
[陳冠希-沙灘戀曲]

因愛而成長:
[羅比威廉斯-Better man]

手牽手 愛相隨:
[Paul McCartney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1+1=♥:
[范瑋琪-一比一]




{情人節即將來臨 音樂談情說愛著
             願有情人 終成眷屬}

上一篇:再會了!我的朋友~

下一篇:

微笑,橘子〞 2008-02-19 22:32:43

好有趣喔!

哈哈!! ^ ^

我喜歡

版主回應
^^
每首歌都有一段故事
2008-02-21 09: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