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42:46★可笑的人

精神 體力 消耗完畢!

昨天晚上12點多才睡
因為昨天是313聚會
玩的比較晚
結果我六點整起來幫我媽
忙到快八點才去吃早餐然後去找林子軒他們
同時在我起來的時候
我也一直打電話給小A
打家裡都沒人接
會不會太誇張
我頭一次打人家家裡電話打到手機會說:您撥的號碼沒回應,請稍後在撥!
靠~市話電話竟然說這種話!
可見ㄌㄧㄤ了多久!!!
害我跟小不點一直在那邊等
後來我已經不想管了!
就直接只打我的球了~
打到11點半
回家洗個澡
發現手臂都好痛
原來是曬傷
感覺皮快掉下來!
可是皮又好好的沒怎樣
那種痛~oh my god~
後來阿圓他們來完之後!
我們4點就準備去健身房
盧了阿宋跟西瓜好久
總算是出來了!
真的覺得今天做重量的時候全身痠痛
可能是因為才第二次做這種運動吧?!
而且每次一小時都不知不覺過完了!
真的覺得很快!
但是又沒有覺得特別累!
後來我進去要洗澡的時候
有個媽媽要出來
我進去
她就說: ㄟ...這裡是那個...
我就說: 喔..恩~我知道
她才發現我是女的
很尷尬的走掉
後來轉進去的時候
有一.兩個女的坐在那邊
吹頭髮之類的
好像穿得很稀少吧!?
因為我沒戴眼鏡
結果他們就一直看我
我真的覺得很尷尬
就馬上不看然後立即進去淋浴間~
整個就是很尷尬阿!!!
我很像男的嗎?
我覺得有些人比我還像阿
我應該算是很女人了吧...
整個就是很誇張
後來我們就去饒河街吃東西
回家的時候本來說好坐公車
結果最後都分散
汪學謙,林子軒,黃哲韋坐火車
西瓜跟阿宋要坐公車~
當時他們兩邊分散
我根本不知道要走哪
我整個愣住了!
結果就乖乖的坐公車了
因為他們都走掉了!!!
整個就是很傻眼~
害我以為是有誰吵架咧?!


上一篇:塔羅牌大師重出江湖

下一篇:最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