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4:54:52☆╮彤彤╭☆

☆╮2008.9.18...槌ㄟ生日╭☆

這天...
是槌ㄟㄉ生日...
僅只我和當瑩約她ㄑ吃個生日慶祝飯^^"
我和當瑩就先ㄑ買份適合送槌ㄟㄉ生日禮物
我們倆也已討論了很久~真ㄉ不知該送什麼給她好
於是~我們就決定買件性感睡衣送給她嘍^^"
千挑萬挑...挑到這件也希望她會喜歡.最主要她能敢穿啦..呵
買完了禮物~就前往ㄑ載槌ㄟ出門嘍
那時也已快九點了~我們三個開始討論要ㄑ吃什麼好
於是~一樣ㄉ選了老地方三皇三家...
那天真滿對不起她們兩位= =
因為~才吃了一個小時~沒辦法我得ㄑ載琳琳她們下課
於是~先ㄑ載了她們~然後就回家了~"~

唉~當瑩很失望~原本想說可以坐久一點聊個天
但~就因我而無法相聚久一點
沒關係啦~下次~我們要再ㄑ聚聚時
我一定會推開所有ㄉ事~因為我們好像也滿久沒出ㄑ聊心事嘍^^"

最後補一句...
槌ㄟ~生日快樂嘿^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