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4:50:17☆╮彤彤╭☆

☆╮2008.9.7...騎單車~初體驗╭☆

昨天...
中興郵局舉辦了...
[慶祝活動]慶祝嘉義郵局成立120周年『關懷地球,鐵馬任遨遊』活動
前幾天當瑩就已先跟我們說了~看有沒有要一起參加
我一看~就覺得滿不錯玩ㄉ
於是~馬上ㄑ生了一台腳踏車出來^^”

那天得早上九點半到現場報名
並且會在手上蓋了他們ㄉ標誌章
我呢~前一天還五點多才睡
早上八點半時~當瑩就打電話叫我起床
我馬上回家款款ㄟ~並且叫哥哥趕緊幫我組合那台新ㄉ腳踏車
再趕緊到現場跟當瑩她們會合
眼看已經快十點了
講台上ㄉ人話還一直說個不停
更請到了嘉義市長黃敏惠上台致詞~”~
讓我們就在大太陽底下等.等.等=.=
到了十點多.總算演講完啦.要出發了...
這次報名參加ㄉ人還可真多
而這又沒有在拼名次ㄉ~哪知有些人不知道再趕什麼
等要出發那一刻~大家擠ㄉ水洩不通
我們這一群就先等人潮已退ㄉ差不多時~再出發

我們出發才騎一段路~我ㄉ車ㄉ後輪就卡住了
還好他們還有專門為我們這些參賽者ㄉ道路救援
原來~我哥把我ㄉ後輪螺絲鎖不緊
我才會整個卡死~不能動彈
他們拿了工具幫我修一修後~我們就再上路了

我們要依他們安排ㄉ路線途騎...
第一站來到了南京路ㄉ郵局蓋印章
蓋完了第一站ㄉ章~我們就要繼續前往第二站文化路郵局
蓋完了第二站ㄉ章...
我們依路線~還得騎上北興路橋過
那段~原本怕說會騎不過ㄑ
但~還好~我們ㄉ意志力都超堅強ㄉ
邊騎邊換速~一口氣給它給爬過ㄑ了^^”

這段也算是那天最艱難ㄉ路途
過了以後~後面ㄉ都覺得很輕鬆騎啦^o^
騎了一會兒後...
就到了第三站保安站~那也算是終點站
一到那就看到了保安郵局ㄉ員工
拿著迎接歡呼用ㄉ道具給我們加油打氣
呵~還真可愛ㄚ^^”
我們騎到保安郵局終點站後
還得再繞回ㄑ中興郵局那蓋最後ㄉ印章
終於~騎到了最後ㄉ終點也已11點出而已
我們就ㄑ蓋了章順便領取~摸彩卷
等候了一會兒~11點40分開始抽出號碼
等了好久~終於~聽到了喊到我手上摸彩卷ㄉ號碼啦
登~登~得到ㄉ是肆獎~獎品是計步器^^”

這次ㄉ騎單車初體驗~雖然最後沒得到頭獎腳踏車
但~也是有個滿不錯ㄉ體驗^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