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33:37☆╮彤彤╭☆

☆╮2008.8.15...小聚╭☆

今天下午兩點到當瑩ㄉ店裡找她聊天
聊了一會兒後.三點半大英雄就打電話說他剛忙完
等五點還要載小朋友ㄑ補習
於是他就來當瑩ㄉ店裡載我ㄑ小逛
一路上我們聊著天外面還正下著雨
逛了一會兒後.他就載我回當瑩店裡了
他也就ㄑ載小朋友啦^^

我也趕緊回家~因為已經跟恰查某約好要ㄑ地藏王廟拜拜
等拜完~也已經五點半了.她就說餓了要再ㄑ吃飯
我們就打電話給當瑩說.要等她六點下班再一起ㄑ吃
我就先載恰查某來我家.她就這麼等我先給啾啾洗澡
也把我自己先洗澡@@”
好了也已經六點半了~我們就到當瑩家
然後先等當瑩洗澡款款ㄟ
那時恰查某已經餓很久了
於是她就先跟蔡小蓉到三皇三家等我們
我就在當瑩家等她款款
等我們過ㄑ時~恰查某也已快吃飽了@@”
我們四個好像從ㄑ澎湖回來後就沒聚在一塊了
發覺蔡小蓉ㄉ肚子變ㄉ好大ㄛ
而且她說才四個月
想到那時ㄑ澎湖她才剛懷孕一個月吧
突然已經過了快四個月~還挺快ㄉ
這胎是她ㄉ第二胎~她旁邊那位就是她ㄉ大兒子
而這胎如她所願是個女孩子~真ㄉ替她感到很高興
很剛好一男一女ㄉ~而且女ㄉ又比較貼心
所以~她才會想要有個女兒

看著她一樣ㄉ.還是過著簡單幸福ㄉ日子
自己感覺滿心酸ㄉ...
想到之前ㄉ她也是有一段辛酸ㄉ過ㄑ
如今~也是熬過來了...

姐妹們~我們一定一定都要過ㄉ很快樂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想我們心中都會有彼此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