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12:07☆╮彤彤╭☆

☆╮2008.8.2...逛夜市╭☆

昨晚...
陪當瑩ㄑ夜市吃東西...順便也逛了一下夜市
已經好久沒ㄑ那逛了~上次休假要逛卻遇到颱風要到來卻沒幾攤排=.=
吃完東西後~當瑩看到了有釣蝦就先ㄑ小釣一番
她很喜歡在夜市裡釣這種蝦~尤其是這攤
看著她那麼專心ㄉ釣.又聽著她說因為這攤ㄉ蝦都不會亂跳
而且那小釣竿還都比別攤ㄉ還勇不容易斷
真感覺當瑩釣這玩意兒竟然都釣到有心得啦"O.O"
登.登...當瑩也只花了20元就釣到了六隻蝦
那時老闆還一直用著一種眼神專注ㄉ看著我們
彷彿我們會偷偷用手抓蝦了~"~
結果~等當瑩釣完後~就把釣到ㄉ蝦全還給老闆
我想~那時老闆一定鬆了一口很大ㄉ氣吧...哈哈哈^o^
釣完了蝦~我們就開始逛夜市ㄑ啦
這一位小弟是夜市裡一攤〝田記火鍋〞ㄉ兒子
他可說是我們從小看到大ㄉ
因為大概在8年前.我們就固定常愛ㄑ夜市裡ㄉ一攤〝田記火鍋〞吃了
原本是別人開ㄉ~吃到換他們家接手做~一樣ㄉ我們也常ㄑ吃
從不會ㄑ嚐試別攤ㄉ~除非那天他們沒開
還記得我在懷孕期間~我還幾乎每天約當瑩ㄑ吃
那時媽媽還都說我們吃到變火鍋臉啦...呵^^...想到還感覺真有趣
現在只要每次走過他家ㄉ攤位.即使沒要ㄑ吃
他ㄚ爸就會開始跟我們拉肖威.這就可知我們已經是他們ㄉ忠實顧客啦^^"


東逛西逛ㄉ~等全逛完我們也就回家啦...
在途中我還跟當瑩在嘉義市ㄉ路上小逛了一下.開始聊一些心事
回到家已經12點多回到家
一樣ㄉ~開了電腦上了線~跟當瑩小聊一番
結果發現電腦已經中毒
當瑩還寄了解毒程式給我~原本想早點上床休息ㄉ
沒想到一解就解了三個鐘頭多
我坐在電腦前還度辜了~又不行把電腦關掉
等全弄好也已經四點了才上樓睡覺
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