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02:39 Solitary " Zero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 只跟著妳的感覺走


這段日子中 我發現 妳變了

是因為很大的壓力? 很大的挫則?
我不知道 我只是在旁靜靜的觀望著
我不敢接近

我怕!我怕! 我怕我們之間的關係會因為我的一句話

而消失

當初
我許下那個諾言 我是白痴嗎?
幹麻那這種沒意義的藉口來壓抑自己
或許我沒那個勇氣也沒那種衝動吧!





最近 被某位大小姐 追!! (我是指她看書的速度@@
因為我本身喜歡慢慢的看 因為沒有壓力= =
不過 也要謝謝她
在這堆書中 我的感覺好像被麻痺了
感覺我愛上了書裡的虛構!! 而不是現實

書裡的世界 是我的畫板 我愛畫什麼 就畫什麼
不需要考慮所謂的別人的感受 可以盡情的創造
呵呵! 感覺每本書 都是主角出很多主意
吸引心儀的女生 久了 如男生所願 女生愛上了男生
不過 總是還沒聽到她親口說
另一道高牆 又把男主角稿的半死 讓他沒心情去聽那些
最後 讓給了別人

唉!! 何必呢? 雖然書是書 不過現實的案例也看了不少
或許 我該活再書中吧!!
還是我該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08.05.15 小零~

上一篇:第36次的原諒

下一篇:第三者 T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