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0:02:26 Solitary " Zero

生日快樂、。

今天不知算開心還是不開心呢?

一整天都用這個字度過那就是"累"

今天收到朋友的禮物 

想必大家都很了解我 都送吃的XD

我的好朋友都想幫我 還拿禮物給我心儀的女生叫他送給我

結果她好像不開心 整個下午沒說幾句說話

我想是朋友做的太過火了吧!!

我看下次要先說好 不想送 不喜歡送 就別免強摟!!

不然啊! 這種事又要發生了 

今天一天  在一種不開心,不歡喜的好友氣氛中過完了我的生日!

有句話說:『男人拿的起,放的下』

我想 是該放下了 

放下這一切的包袱

放下這一切的罪惡

放下這一切的一切  是該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