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0:28:17 Solitary " Zero

  空  虛 。"

事情發生了 也可以改變.. 但...妳有那能力嗎?

喜歡 不是妳我能決定? 我喜歡妳不就是 一種決定?

我沒有要免強 我只希望 .. !!

我從來沒愛過那麼認真 但..一輩子愛過這一回 或許應該心存感謝

煩惱的事 我也很多很多 .. 但..我都壓抑住 我所有都忍了下來了 ..

我甘願幫妳跟他複合 因為我只是工具嘛.. 工具用用就棄 .. !!

我那時候也知道 我只是妳的手中工具 .. !!

因為我很單純啊 好說話嘛 .. !!

那.. 我壓抑的那些.. 可以爆發出來嗎? 是否也很難回復? 是否又會跟妳一樣 把另一個人當成工具?

我們不把它當作一回事? 因為 那根本不值得讓我當那是一回事 ..

愛? 不愛? 沒差了 反正又不愛 說那麼多吃屁?

到頭來 不是我們還在原地 是妳忘了前進 有些事很煩 有些事不值得讓我解決 我也不想解決 .. 因為 我也很煩 也懶的去理會

身旁? 一直? 待在? 讓我知道妳的心? 也會讓我了解?

我不想了 不想了解 不想知道 .. !! 因為那對我不重要 那些我曾經想要 但如今.. 我不再想要 !!

因為我 讓妳? ... 我不懂.. 要是一個人那麼好了解 是上就沒所謂陌生人了 不是嗎?

說不出口的愛 迷濛我的視線 心變得很脆弱 誰能幫我黏好 .. !!

留不住這份情 每一吋都淪陷 能不能再到從前 讓一切都重演 ..

我想不透 和妳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 妳才要走

我不會說 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安靜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們之間 放了 散了 走了 .. !! 愛就在此刻 鬆手分手放手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 傷已超載 當眼淚流下 ..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 卻無言 心被妳一片一片 撕下還不肯破裂

看 那麼多相遇偏偏只和妳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 ”

哦 我心的縫隙我想除了妳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 !!

上一篇:︴哀。。↗*

下一篇:生日快樂、。

麵包 2007-01-29 21:04:07

.....

無言~

有必要罵那ㄇ兇嗎?!

看到我都嚇到ㄌ!!

版主回應
你不懂喇!! 2007-02-01 16:30:26
㊣(浩) 2007-01-29 16:37:48

幹!!!"..."你是什麼東西啊!!
什麼都不會,只會裝屌,還會幹小?
說啊!!廢物!!你屌你來打啊!!
有種不要用"..."啦!!
打出姓名啊!!廢物!!
看你這輩子不用活了啦!!
只能活在"..."裡,
真是替你感到悲哀啊!!
"..."先生,喔!!不!
應該是...人妖!!哈哈!!

@{肥仔羊}# 2007-01-28 22:23:45

 幹!
  糙你機八拉
    有種講名子阿
      別以為自己多正
  凸凸凸  === ===  凸凸凸  
  凸 凸           凸 凸
凸凸凸 凸凸凸 ∥   ∥ 凸凸凸 凸凸凸
凸     凸 ∥   ∥ 凸     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