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09:11月亮先生-)

感動-)


禮拜三阿
在工作的時候被菜燙到
手上留下一個豆芽菜的痕跡
還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怪異形狀
反正就是看的到的兩個傷口


結果小安叫我去沖冷水
然後子豪又帶我去冷凍庫拿一瓶
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超大的結凍水=  =
然後我拿去冰在手上
像白吃一樣用一手少少的幫忙

結果小安看到就說
這樣冰,沒有冰的時候又會痛
所以他又叫我桶子裝水泡在裡面
比較不會痛


哈哈,之後就做在旁邊
努力的把裡面的冰塊倒在桶子李讓水便冰


結果香菇阿姨(她賣香菇的,所以我這樣簡稱她)
走過來看到我問我怎麼了
小安幫我回答說我燙到
然後他就拿了一冠東西給我噴
她說很有效
結果一看是口腔清新季
本來以為她拿錯
結果她說會涼涼的可以止痛
噴了之後本來痛痛的,沒想到之後真的有用



哈哈哈,整個感動大心阿


禮拜四傷口就變成芋頭色
剛剛出門前手不知道為什麼把傷口用破皮
超痛,只好抹藥又貼兩層ok蹦


感動 =ˇ=

上一篇:No .2 你罵我 ,我認了

下一篇: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