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0:24:09邱兔兔

它想飛ㄟ

也許海裡的魚真的想飛!!
金魚總有一天會游向大海!!
不是現在!!可能是未來吧!!
總有一天,我會讓妳清清楚楚知道我對妳得感覺,
總有一天,我會死心的,飛向未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愛 我恨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事好,
心情微微蕩樣著,
過去回不到過去!!
未來又踏的不夠老實!!
實實在在 卻又不踏實阿!!
我不希望聽到的會是一句門都沒有!!
我不希望聽到的會是一句我們還是朋友!!
我不希望聽到的會是一句...謝謝光臨 歡迎在連絡!!
不懂妳的黑色幽默!!
不懂得妳的心,
卻開始懂了悲傷!!

上一篇:相信力量!!

下一篇:海裡的魚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