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00:03:16邱兔兔

兔崽子的天空(十六)

(對不起,我遲到了。)我很有誠意的跟她道歉,就等她的回答。
她傻傻的盯著我看了很久都沒說話,
我被她看著許久,整個人也恍惚了起來,
路邊的喇叭聲把我倆給拉了回來,
(這句話從你嘴裡說出口,說真的我還真的不太敢相信。)
(如果不是值得說出口的話,我想..沒有登場的必要。)
(好吧!!那我接受這個道歉,但...如果你今天活動在遲到下去,
我想再多的道歉都沒有用囉!!)
(YES.SIR,我們出發吧!!)
今天的行程,我想了很久,
決定先看場電影,離午餐還有一點時間,
所以爆米花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接下來就去滿足腸胃,
吃飽了應該要動一動才對,
所以打個電動,幫助消化應該是不錯的鼓的愛弟兒(好主意的英文)吧,
晚上在買點東西去看看夜景,
在如此浪漫的氣氛下,我想...哈哈哈,
不行在想下去我會不好意思的,
(喂!!你在那邊傻笑什麼??)
(我? 我那有阿!!我才沒有傻笑呢!!)
(吼!!你一定在想什麼怪怪的東西)
(ㄜ...妳別亂想了,走吧)
我趕快的轉移她的注意力,
古人有云:你打的真是如意算盤阿!!
我想,我買到了便宜的算盤了,
竟然是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