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10:47:47邱兔兔

兔崽子的天空(十五)

前幾天剛好聽到吳克群的情人節,
這才想到我的故事的情人節還沒寫完,
這當然我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
雖然有時候娘了一點,
但......有句俗話說的好,
男人不娘~對不起父母阿,
沒了娘,你能夠娘的起來嗎?
所以~~我是個好男人,
也就是說..這個麻!!
挨唷~~我沒遲到就對了啦,
要是遲到的話,
小黑跟阿康就裸跑西門盯一圈就好,
夠了,不能在多了,在多的話,
我怕他們受不了的.....

言歸正傳!!!
(你遲到了!!!)
她看起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如果我說是我的錶慢了一點,妳會不會原諒我?)
這句話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誠意吧,
(那..如果你沒有好的理由,你可知道後果該如何處理吧!!)
(這....妳想聽真話還是假話?)
(有差別嗎?)
(有...如果我說真話的話,妳不會相信,如果我是說假話的話,
妳會懷疑我,所以我讓妳決定,看妳是要懷疑我還是不相信我)
(那好...我先聽假話)
(那好吧,剛我在騎來的路上,看到一個老婆婆,
騎著一台野狼125,從我面前飆了過去,
妳可知道,我這個人一直都是很有愛心的,
所以我很擔心那老婆婆的安危,於是我只好跟著她,
確保她的安全才可以,不是嗎?)
(我知道說到這妳以經開始懷疑了,但還有讓妳更懷疑的事,
沒想到她老公竟然開著86一路飄移的追她,於是我發揮了路人甲的愛心,
跟到底....妳應該覺得是我好奇心作祟,所以...妳以經開始懷疑我了,
但...不要緊,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遇到的事,所以我不介意讓妳懷疑,
我想說的是...這是上個月遇到的事。)
這時候她以經開始想笑了,卻還是噘著嘴在那裝生氣,
(那...真話呢? 是什麼?)
想知道阿~那就等吧,
等越久,就越期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