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8:33:36邱兔兔

兔崽子的天空(十三)

很可惜的是.....
我活下來了,
於是我把來龍去脈告訴了他們,
(哇靠~你也太玄了吧!!)阿康驚訝的說著
(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小黑邊挖著鼻孔邊說
(每個人都會有不能說的秘密吧!!)
(也對!!饒了你,但這片我們帶走了,你應該不需要)
(嗯嗯!!但我們是好朋友,所以...送你這個以備不時之需)
他們兩個你一言我一語的就把家庭計劃丟在我床上,
(拜託!!我們才認識沒多久,八字都還沒一撇勒)
(還有...你們幹麻隨身攜帶這個阿,你們想當鬼塚英吉想瘋啦)
如果不認識鬼塚英吉,就別說你有童年,
ㄜ~~好啦,大部份的人可以吧,
(你好!!我叫小黑,今年二十二歲,很高興認識你,優勒馬西枯。)
這時的小黑表演著鬼塚的招牌嘴臉對著我想握手,
但我本能的閃掉了,
因為他那隻手剛剛挖過鼻孔,
之後他們兩個就帶走了那一部重口味,
也帶走了我的遺憾,
不..不對,沒有遺憾,
我對那個目前沒有興趣,
現在的我,腦中充滿的是明天的行程該如何處理,
買花給她? 嗯~不好,這不是擺明叫她花痴了麻。
買巧克力送她? 也不好,只要是女的,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就有三百六十天說要減肥了,其中五天是因為情人節、聖誕節、生日..
還有就是她忘了在減肥,所以破了戒。
買鞋呢? 那不是叫她走路嗎?那可不行....
哇靠!!不知不覺想了一下就快一點了,
去那玩我都還沒想呢!!
算了....明天早點起來去挑禮物好了,
至於行程...今日事明日畢好了,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直我也把它給扳直總可以了吧。
(待續)

只是女的三百六十天都說要減肥,
對我來說三百六十天,
我只想拿來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