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10:17趴趴 ★

淚水~痛 ’’

淚水 不要在流了可不可以 .. 我真的很痛恨眼淚 ..
讓我哭腫了眼睛 .. 眼睛腫了又怎樣 .. 她又不知道 .. 她又不明白 ..
再次問出那句話時 .. 又在次聽到心碎的聲音 ..
我想 在也拼湊不出 一個完好無缺的心 .. 心 碎了幾千遍幾萬遍 ..
妳也不會懂 .. 現在我的選擇 .. 就是 等待 or 消失 ..
因為我想 .. 消失 妳應該會比較好過 .. 不會有我 帶給妳任何困擾 ..
現在 妳過的很快樂 .. 有沒有我 ..不重要 .. 妳還是很快樂 ..
不如就消失 .. 會比較好 .. 什麼都不當 就當ㄍㄨㄟˇ 罷了 ..
愛妳 妳不懂體會 .. 想妳 妳不會知道 ..
妳不愛我 我體會到 .. 妳不會想我 .. 我想也是 ..
我什麼都懂得 .. 就是不懂得妳的心 .. 就是不懂得放下妳 ..
值得 環繞在我腦中 .. 我們的回憶 .. 天天環繞著我的心 ..
不是確定的八!! 還是妳說這句話 是完全確定 .. 要追回妳 .. 似乎很難 ..
因為 不知妳是否會接受 .. 還是 逃避 .. 做了在多付出妳也抗不到 ..
但 我不放棄 .. 我 ...
依然愛著妳 依然想著妳 依然這樣關心妳,照顧妳 .. 依然為妳付出 ..
這樣做 錯了嘛!! 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 .. 是互相的 ..
妳懂不懂得 .. 從之前到現在 .. 要我想妳的感受 .. 那誰來想我的感受 ..
老天 您夠了 .. 真的夠了 .. 能不能不要在折磨我 ..
知不知道 我好痛苦 .. 我好難受 ..
老天 愛她 以後是否會在有好的回應(?!) 我願意等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