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10:16趴趴 ★

我說過 ..

我想跟妳說回到我身邊 ..
可是 我卻沒那個勇氣跟妳說 ..
現在的妳 不愛我 儘管如此 ..
妳還是贏的我得心 .. 我說 ..
我不會把妳忘記 .. 忘不了妳的笑容 ..
忘不了妳給的痛 .. 即時我帶一點期待 ..
那又怎樣?妳對我好 為什麼只是那段時間..
妳傷害我 .. 為什麼要在我很愛妳的時候 ..
我不懂 .. 好難懂 ..會想念妳 會想念妳的好 ..
會想念擁抱的時候 .. 我好想妳 ..
或許有人會說我想太多 .. 可是 ..
現在妳不愛我 .. 我只能告訴妳 ..
謝謝妳愛過我 .. 也謝謝妳讓我幸福 ..
我只知道 .. 愛妳 .. 無悔 ..
一樣希望可以和妳繼續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