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6:53:47└ 咩 ┐〞松 鼠 ω

♥ 太想倪___*

          這段日子 倪在哪裡
          過得好麻 摁...
          是不是又交到新女了
          呵~ 也許 對吧!

          
          愛 有專情 有不想放棄
          三個字 我愛倪
          所以呢 我並不想說再見
          愛過倪 也想過倪
          哭過了 傷過了 接下來哩
          就算我不想失去倪 但是
          有誰明白 現在的我
          是否真正的孤單 
          



          只怪我自己 真的太想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