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45:14└ 咩 ┐〞松 鼠 ω

♥ 因為我愛倪___*

        捨不得 放開*

        因為 我只想要在跟倪說

        我喜歡倪,我是認真的‵

        只怪我自己沒勇氣說

        現在的倪 是不是很幸福?

        是不是跟她在一起了

        而倪的答案是不是?

        這麼一句 對不起呢

        難道真的只有放開

        我想 這是我做不到的事情







        也許 是我該跟倪說 對不起

        因為 我愛倪  我不想放手

        我愛倪 因為我是認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