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9:22:03

母親節

母親節快樂!

大家有沒有跟媽媽互動一下阿!

寂寞人妻系列也是好的喔!

母親節,不忘是跟母親聊聊天

出去吃吃東西

逛逛街,一起玩

一年只有一次 好好的陪媽媽

媽媽很重要 雖然有時或者一直很不爽她

但哪天她離開了 就算表面不爽或開心

心裡還是會有個空虛

而我的母親節

媽媽連續三天都很開心

因為他跟阿姨們打麻將(果然夠開心^^)

今天爸爸買了蛋糕

問說媽回來了沒

我說他說他八點多回家,

爸爸很窩心 她偷買大大蛋糕

不管意義是什麼 在心理由衷感謝爸媽

把我養大是個好事!!-.-

我只要負責之蛋糕 母親節快樂就不要說了?

恩真是困難,我說母親節快樂的次數爆少

提醒大家,要跟媽媽說個溫馨的話

需委也好真誠也好

只少你們記得你有這樣的母親沒你過母親節

祝天下媽媽身體健康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考前八天11班響屁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