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16:52:20QQ

一定可以

老婆 我有把握 抓住你的心

 

也許 我什麼都不會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可是我 只有愛你 照顧你 我比較可以 

 

也許每天吵架 也許不能控制自己情緒  或許我 心 有病了 ←憂鬱症

 

懷疑你 很多很多

 

 

我是真的想要好好的跟你在一起

 

我才會跟你說 我不要你穿裙子 不要你化妝  才會ˇ管你 這都是因為我怕你跑走 怕失去你

我希望你董我的心 我說話傷害你 是要你怕 你就會決得 老公生氣了 我不能穿裙子 我不能化妝 不能幹麻     你只是堅持 或許 現在不能穿裙子 以後就可以  我是看你表現 表現不好 幾ㄍ月不能穿 下次在穿 下次表現很好 就可以穿ㄌ 因為你還不懂ㄉ保護自己   我希望你做到ㄉ是保護自己 部要讓別人碰到你 別讓別人輕易ㄉ得逞  這都是 我為了保護你 我才做ㄉ

或許 我做法是錯的 可是 我保護你 沒讓你被欺負 這樣就好 不管我做法有沒有錯  再錯 我也要保護你 我也不要讓別人來欺負你 

 

我懷疑你 我是希望你 別讓我想東想西 我很怕我ㄉ可愛的心又受傷   我更怕你受傷 

 

董嗎 其實 在愛情你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兩方絕得對才叫對  兩方一方 絕得錯就是錯

 

也許 我說話傷害你 我跟你說對不起     你別讓我懷疑你好不好 別攘我絕得 你不愛我了 你要走了 你要找別人了    也許 每天一直吵架 我心情真ㄉ起伏很大 真的快控制不住了   真的 可能 有憂鬱症了ㄅ 難怪我每天都會一直想ˋ到 我死了 老婆怎麼半  

 

老婆 考試考好一點唷 假如你下次考試 沒有留下來 我就跟進不獎一起給你  

 

老婆你是我最深愛最深愛的人     別再試探說 你要重新來過

你讓我絕得 你只想要那種感覺 我不能給你 你要去找別人 

我只到你很想去 找別人   找回那種感覺   

 

也許是我亂想 可是真ㄉ讓我這樣想 .........

上一篇:老婆 今天十二號

下一篇:獎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