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0:01:52QQ

老婆 今天十二號

老婆 左天 對不起 跟你吵架  炒到快分手了

 

我知道 失去才知道要珍惜       或許 是我不夠好 是我忘記怎麼對你溫柔

 

可能 是每天吵架 害我覺得好煩~ ~  左天還找小林打給我 ^^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你是上天降下來的天使 是來讓我開心的

我卻讓天使 一直生氣 ><     天使每天都是在微笑的  

 

左天 你讓我半夜出去 我嚇一大跳      老婆我不希望你讓我出去  以後 就會跟我說你之前還不是半夜出去 為什麼我不行^^

害我超累的    我今天沒趣學校 太累了     也沒去唱歌 我怕我怕晚上不能跟你出去 

 

 今天十二號耶 老婆老婆 交往一年七個月 哈哈 你都忘記了

 

對ㄅ對   我沒忘記 我早上知道 後來睡著忘記跟你說了

 

 

今天好開心 今天出去沒吵架耶 ~ 祇是你買裙子 不開心而已

 

 

老婆 明天記得自己去買喜歡ㄉ外套    因為我怕買到你不喜歡的

 

你生日我想 給你錢自己去買喜歡的東西 不然我怕會一直被你嫌

 

 

我朋友煙蟲他才交往一ㄍ多月   熱戀期耶       所以他才會對他很好

 

我有跟他說 熱戀期過後很容易吵架  哈哈    

 

他跟我聊天 滿合得來的   我們都再寮怎麼才會在一起部會吵架

 

他講話都大舌頭 聽不太清楚   他超好笑的

 

左天 有九台車 有十四個人 我跟阿輪都算土城人 他朋友都樹林人

我愛你 老婆答應我 都順我的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一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