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8:30:14QQ

對不起

老婆 不要再吵了 我真的不想再吵架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看到你難過 我真ㄉ很難過

我只是表面 很兇 你知道我多難過

我只想要你改 你改^^ 因為以後你高中沒有我在你旁邊 怎麼半

我怕你 以後上班 一點點壓力就受不了 或沒有我在你旁邊 你去找別人

因為你怕寂寞

我讓你難過 是我沒做好 我該做的 和之前答應過你不讓你流淚 難過

我真的很沒有用 生氣ㄉ時候 忘記最原時的時候

為什麼會在一起 答案我已經知道了

因為我愛你 我想好好照顧你 永遠永遠都是我的





我真的很希望你陪我 就算我多任性也好 耍脾氣也好 生氣也好

我就是要你陪我

你一直說 我沒為你想 我跟你說對不起

我有為你想 只是每次都無法忍住 你沒陪我

你不陪我一秒鐘 我就很無助

我不能沒有你

我今天對不起 我不該說 隨便 分手

我只想知道 我走 不是因為我想走 我想看你 把我留住

我不可能丟下你 可能我說我走 最後還是回來求你 跟我在一起^^


我愛你 你快高中了 我不在你身邊 要好好加油^^

上一篇:承絡

下一篇:原來

QQ 2008-07-23 21:37:59

    老公
    這是你說的噢
    不能再隨便說分了好嗎
    不要在這樣了
    別再讓我掉淚
    別再不安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