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43:40QQ

承絡

老婆 今天 很對不起 讓ˇ你哭

我真的很容易得寸進尺 有了還想要><

對不起 是我太不容易滿足

我因該 可以跟你出來 可以見面 可以講電話 我就因該要很開心

是我 不懂事 你董事好多唷 忽然絕得 我無理娶鬧 我不懂事

很對不起 我知道你一直很珍惜 我只一直跟你吵架

左天你畢業了 恭喜你 我因該要替你開心 你終於長大了

我知道你 你要進入一個階段 人生必經的路

其實你知道我多怕長大嗎 我怕長大

怕遇到 不該育得事情 怕又更多情敵 怕又被拋棄

我好怕好怕

怕以後 只能專心上班 一整天 不能像這樣 每天在你 上下課 上下班

陪你吃早餐

我很開心 有你這個老婆

或許 是我 之前 很倒楣

到了ˊ十八歲 轉運了

還是我遇到觀音 點化我





還是我遇到 土地公 認識那天去跟你要及時通



還是月下老人 牽引我


我們該遵守 我們的承洛 我們的約定 我們是很重要得牽絆






..........未完

上一篇:.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