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0:59:29藍天

2005.9.18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昨天玩的太累...

玩br玩到一半就給別人接手

真是~好累阿~

最後今早八點起來 哈哈

這樣的睡眠時間好像還不錯...蠻有規矩

今早起來

我媽就一直一我作東作西.

我也看出了婦女的勤勞以及自己的散漫

埃~

後來我媽把目標轉到我扭的那三支....

他就問我價錢~我老實說了

呼....幸好他沒講怎樣

可能他已經受到我買的鞋鞋的刺激

50原根本不算什麼吧

哈哈~

想到鞋子~我媽一直說很好看也一直罵我買的太貴~

埃~以後可能不能買鞋鞋了

現在已經有7雙

我覺得不會很多阿~

其中一雙絕對不會穿~

因為那雙是當時大屁股要求鞋子一定要全白

結果買了一雙超級爛的鞋子...

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講

100元開始起標┌(‵▽′)╭

還有一雙也不會

因為那雙事毛毛賽車鞋

笨蛋家人就拿去水洗

整個都變色了~醜醜...

只能穿那雙去逛菜市場吧~ˋ(′~‵")ˊ

恩恩~就大概這樣吧

等等繼續玩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