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3:02:09Metal

夜晚不一樣慶生宴與慧燈 (二合一)

所謂二合一.. 就是兩天的事件總合一起打= =
照片轉自[品儒]相簿

禮拜五晚上,我去台北和大家一起慶祝品儒與阿棠的生日會
剛到時,我先去一趟永和頂溪附近買了超值得的 紅襪球衣與大都會T桖
乾ˋ 雖然價錢比想像中高一點,不過真的覺得很值得耶
一想到球衣這多麼的難買..宜蘭根本完全沒看過的東西
Orz..下次一定還要在去逛逛

買完後,我就搭車去”我所認知”的集合點
我坐著捷運到市政府站.. 下了二號出口後,發現根本沒人,於是我打了電話
給品儒,他的手機根本就打不通,又打了小孟 阿谷的 也根本幾乎都不通..
這下完了..後來過一下子後 , 品儒打給我說在三號出口..
於是我又跑了到三號出口..
結果 還是沒人...他說阿奶在那等我..
唔..該不會先走了吧 於是我又打了電話過去
又打不通..我又急了..一想到7點50分就到市政府了
約8點的時間.. 現在都已經8點5分了..實在不喜歡那遲到的感覺..
後來品儒又打來了..他要我打給阿奶 我打了過去後..
阿奶問我 你在哪? 我說三號出口阿..
阿奶說我怎沒看到妳..你在哪個捷運站
我說..市政府阿..
他傻了一下說.. 是在忠孝復興= =
痾ˋ.. 傻眼 我只好又進去買票坐了大個8分鐘
到忠孝復興三號出口跟他們會合..
這時候已經接近8點半了..
完全傻眼,因為沒人跟我講在哪集合..
我一值以為101附近是東區.. 後來想想不對咧 是信義區吧..
可是這兩個有差嗎..= = 蠻無言的
腦子ˇ一急 什麼都混掉了
後來去了醬太郎.. 感覺是很不錯拉,不過一個幾乎就要出500元
那店家真的賺死了 光我們就1萬多了
阿奶也真誇張.. 喝到最後,整個人吐在人家的地板上..噁!
那很漂亮的小姐人還很好的說 他來用就可以了
後來我還有阿哲 美如 阿谷搭計程車去做首都回家
一路上長昌在松山煙廠造勢晚會剛散會吧
人超多.. 我們也在那比一號
看到有車子手上拿馬蕭的,又跟人家喊二號..
真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首都還加開六個車子來載客.. 服務態度真的跟葛馬蘭差很多
阿谷再半小時內..上了5次廁所有了..
我們後來坐了加開的沒有廁所的車子= =
還沒上雪隧...他又說他想上廁所了.. 無言
可是又沒廁所! 這時候呀~ 我跟他想到了個妙計
我把買球衣的帶子給了他.. 他就尿在裡面= = (在車上..)
我只能祈禱說 那個袋子不會有漏洞..或是”露尿”..
乾ˋ完全無言.. 尿完了還來騷擾我.. oxox..
一路回家之後.. 他就把那袋丟到了人家旁邊停腳踏車的草叢裡..
還好我的車沒停那.. 無言到家
不過也沒辦法呀.. 尿很急 , 又沒廁所
喝啤酒喝太多了.. 猛上廁所..
就這樣 開心又值得的夜晚台北之旅
跟這些人度過了2007年的跨年夜.. 這一夜又再度出遊了
真的是很棒的一群朋友

第二篇-慧燈篇
上禮拜呀,我正在為我的自傳而煩惱

上禮拜剛好碰上了段考,,真的很苦難
我只好利用段考後的下午去了兩節課的時間 小做了一下簡歷與目錄
才發現,,這樣子好像做不太完..
畢竟禮拜三好像就要交了,我想要早一天快點寄出去
然後又要去印刷店做版面 , 人嘛總是會希望東西是最完美的
然後呢.. 老師的推薦函 我也還沒用好..
痾ˋ.. 感覺上禮拜一會有點忙

於是,我跟孟功就約了晚上的時間去搞一搞掃描機的東西
由於我老媽子跟我老爸回埔里去掃墓了
我媽要我姐帶我去慧燈 在坐計程車回家
結果.. 我姐今天要上班,所以她沒空.. 痾ˋ..
我開始打電話求援囉.. 打給了阿谷.. 他沒接 Orz..
後來打給了世宇,他不在家.. 出去玩了.. 也對 假日嘛= =
我又不想來回搭計程車 (挖! 來回不就300多元了..XD!)
所以呀,只好想到最後的辦法,就是騎腳踏車去了
我先去誠品買了些書籍雜誌之後
就開始騎著腳踏車從宜蘭到員山
這也不是第一次騎拉.. 所以覺得沒有特別的新鮮感
花了大約快半小時吧,就到了目的地
聽說今天晚上只有孟功一個人留校.. 超新奇的
整個晚上都暗暗的.. 有不一樣的慧燈味
感覺很不賴耶.. 一點都不會覺得很陰森的感覺
我就獨自在電腦教室忙到快11點.. 超快的3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
還有一點東西都還沒好0.0..

要走了時候還下了一點小毛毛雨.. 我一個人又繞了慧燈校園一圈
想到說 在過幾個月就要從這邊畢業了..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晚一個人
走在這個慧燈校園,很想在這裡走走不一樣的慧燈一圈

後來一個人騎腳踏車回宜蘭市區了 下坡蠻快的10分鐘吧 就到夜市了
買了自己的晚餐後,回家喀一喀 也差不多12點了
這真的是種很奇特的感覺,夜晚的慧燈真的有種特別的感觸
一想到大白天大家都很認真的讀書,晚上感覺上整棟大樓也在休息
實在真不賴呀
阿萌萌= ) 2008-03-23 22:08:33

0..0
你好忙唷!
要開心唷= ))

版主回應
恩恩


那天很開心 = )
恩阿 最近好忙好忙
2008-03-25 20: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