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35:44Metal

有過去的回憶


晚上,我整理著自己的房間
把那寄放感情的箱子整理了一下

裡面有很多信,有很多人,有很多物
還有重要的是,很多複雜的感情

我這才發現,信裡充滿了妳的期待還有我的冷漠

望著玻利寵物大眼瞪小眼..
等我上線 是吧..

信裡的妳寫著
八不主義..是吧..



不可以反抗老婆

重要節日不可以忘記(情人,七夕,聖誕節,生日,紀念日)

老婆說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不可以沒有噓寒問暖

不可以想別人

不可以沒有電話問候

不可以不愛我

不可以不浪漫沒情調


每一行一字.. 都說著 那時候的感覺吧..
看完了的心情..
一言難盡






還有其他人的信..等假日在打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