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09:35:16熊`

補情人節`

今天勒 早上先起來玩一下電腦 之後結果玩到12點 就稱不住嚕

倒在床上動都動不了 就這樣

睡覺睡到下午4點xDDD


起來洗個澡 就去接人下課嚕`


恩哼 ` 中間省略 有不想打的事情


之後勒 我就去小恒家玩 玩到7點` 小恒找我去夜市玩

那時有 小恒 太監 小凱 老鼠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女生 就一起去逛夜市嚕 ..

逛到一半小魚就來了唷 就開始搞笑了

雖然有不認識的人 但是我們幾個還是玩的很開心

而且有好多好笑的事情 是啥事勒?


這是秘密xDDD



逛玩夜市後 我就先跟 小魚 太監 先去綜合運動場

小凱 小恒 老鼠 先去找小安 等等在那裡會合

我跟 小魚 和 太監 到那裡時連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只有小魚 他們那屆的學長 小魚就過去聊天

我跟太監 就開始像阿媽阿公一樣一起走綜合運動場

找尋有沒有認識的 結果走了一圈 連一個人都不認識= =”

我們就坐在 綜合運動場的外圍 等人來


之後 小安 小恒 小凱 老鼠 得恩 宏某 阿村 葛闢 小胖 都來了 `



我們就在那裡打牌 打完牌時 都快11點了


之後他們要走後 只剩我跟 小安 小恒 小凱 老鼠


再那裡練舞xDDD 練完舞 快12點嚕


走道家時 12點嚕 情人節 就這樣的過去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