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54:06╭★王__。*

又被點了

點六個人♥久美 . 葉子 . 發霉 . 子欽 . 小希 . 小良 ♥

2.姓什麼。 笨

3.你多大了? 16

4.職業? 小混混

5.興趣? 很多

6.喜歡的異性? 她她她她

7.有啥特長? 混

8.持有什麼? 一顆心

9.煩惱? 不爽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我不知道

11.對你愛的人說ㄧ句話?  寶貝我愛妳妳不要離開我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久美 " 小可愛一個

葉子 " 超自戀的啦

發霉 " 發福一點了

子欽 " 本班老大耶

小希 " 小豬頭一隻
 
小良 " 你很講義氣

﹝附卷﹞
《選種顔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七彩 

《用一種動物比喩他》

豬頭

《再用食物比喩下》

蛋糕

《用顔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小良 " 七彩
 
久美 " 七彩
 
葉子 " 七彩

發霉 " 七彩

子欽 " 七彩 

小希 " 七彩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很喜歡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其實還愛妳

《最想去的地方》

  巴黎

《想成為什麼》

  她心中的寶貝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我後悔的事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爲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你說呢ˊˋ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不爽講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都好啦ˊˋ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開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