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17:18:36・班長〃

最近 X))))))

哈哈 ~

暑輔要結束囉!!

我終於要自由囉 ~

XD

不過我在中山也交到好多好也唷!!

 

他悶都對我好好

而我悶班呀!!
有個開心果她叫【 謝函祐 】

他很好笑喔!!

而且比鄭咩還好笑耶

 

 

 

 

不過還也補習班耶

在補習班我有超多麻吉的

而且我還要告訴你悶

我ˋ悶補習班有個178男生

他超變態的

而且也很搞笑!!

雖然有點混混的

但其實他很好~

 

 

 

 

哇 ~

過沒幾天就要開學了~

希望ˇ你悶都能天天順利

步步高升!!

 

 

 




永遠的25仁

 

 最近好想你悶喔!!

 

還有萬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