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9:41:26・班長〃

六仁 不在 是 六仁 』了〃

畢業嚕 ~

畢典那天大家都哭的好慘喔>ˋˋˋ<

畢業後六仁不再是六仁了

因為我悶是『 25仁 』了  XD ~

今天我悶能一起當25仁就代表著我悶之間有條線叫做『 緣 』

謝謝你悶!!


首先我要感謝我悶的班導『 慕家 』老師

慕家老師 : 謝謝你 ~ 謝謝你一直在幫助我和鼓勵我,給你教到就代表著我悶是有緣的 ~ 謝謝

妳~!

酷男孩 :

阿淵 : 謝謝你,在這幾年來帶給我歡笑,雖然你常常欺負我,但......後來你也漸漸不在欺

負我了,謝謝你 ~

洵鏜 : 畢業了耶 ~ 雖然你總是添了我悶不少的忙,但......我悶卻都是用微笑來幫你解決的,

謝你這4年來帶給我悶的歡笑。

阿尼基 : 雖然你有時有點...但你不但為我悶班爭光還為學校爭了更多光,謝謝你這4年來

的陪伴。

李瀚 :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悶歡笑^^  國中加油呀!!

阿志 : 雖然最近你發生了不少事情,但沒關係事情都過去了 ~ 國中加油呀!!

李昀倫 : 這幾年我悶都是最好的朋友,但......後來因欸一些是我悶吵架了,到現在都還沒合

好,我只希望我悶不要在管過去所發生的事情,而從新再做一次朋友,好嗎??

晉晉 : 雖然有時你也常常欺負我,但我都不曾計較。雖然我悶也常常吵架,但一下又合好

了。謝謝你總是代給我悶歡笑,謝謝你~

阿鴻 :  謝謝你這4年來的幫助,國中加油呀!!

俊廷 : 謝謝你這是年來的幫助,畢業後請加油~

皓呆 : 謝謝這幾年來總是給我悶歡笑,畢業後請加油!!

阿豐 : 謝謝你這幾年來總是帶給我悶歡笑,而且還常常幫助我鼓勵我謝謝你!!

冠頭 : 謝謝你這幾年來帶給我悶的歡笑,雖然你最近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但還是祝你幸福

. 快樂。

漂亮媚妹 :

15 : 謝謝你這幾年來的陪伴,國中加油 ~

青蛙 : 謝謝你這幾年來的陪伴,也謝謝你總是帶給我悶歡笑。

瑾水 : XD ~ 妳還記得這個錯號嗎?! 謝謝你這幾年來和我分享心事,也謝謝你這幾年來帶

給我的歡笑,謝謝你 ~ 

阿欣 : 謝謝你這幾年來的陪伴,也謝謝你這幾年來的照顧 ~

可甄 : 雖然我悶有時意見都沒啥合,但還是祝你快樂 ~

雯茜 : 謝謝你這幾言來的幫助和照顧 ~ ^^

小鹿 : 卡哇伊的你來了 ~ 妳不是從動物園裡跑出來的,你是從六仁中長大的。謝謝你這幾年

的陪伴 ~

芷吟 : 哇!!我悶可是1~6年級的好友耶 ~祝你天天快樂 ~

昱靜 : 雖然我悶有時意見有點不合,但還是祝你畢業快樂 ~

佩涵 : 雖然我悶曾經吵架,但...後來我悶還是合好了呀!!

肇平 : 謝謝你這幾年來的幫助,國中要加油唷!!


這幾年我悶都曾經吵架,

但過了一下子又合好了,

這代表這老天爺捨不得看我悶吵架,

因為我悶是世界上棒的一班,

這一班當中不但有最棒的老師

還有最活潑的小孩 

(( 雖然這些小孩的身影以後就無法常常看到了,但我相信這些身影永遠都藏在我悶的心

中 』>ˋˋˋ<

 

P.S.答應我要天天快樂.天天幸福 ~

 


 

 

 

 

 

下一篇:最近 X))))))

笨笨 2009-06-21 21:21:04

我也要謝謝你陪我走過著幾年

版主回應
恩 謝謝你 2009-06-25 18: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