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54:54㊣ 愛吃ㄉ眼鏡妹

愛~是讓人無法體會ㄉ

~愛~
等待 是一種與時間的慢跑 思念 是一段感情的延續 愛情 是一場選擇性的延長賽

欣賞 是淡淡的喜歡 喜歡 是淺淺的愛 愛是欣賞與喜歡的實踐

愛情如果可以解釋 或許就不是單純的愛情

思念 如果可以量化 或許就不是純粹的思念

等待如果可以找到答案 或許就不是這般苦不堪言



如果有一天你不愛我了 , 就代表我不該再堅持下去了 , 請不要試著掩飾 , 愛情本身並不難 , 難的是漸行漸遠的兩顆心 !!

如果我正想著你 , 而你卻不知我的思念 , 我想我正處於單戀的狀態 ..

如果我正想著你 , 而你也正好在想著我 , 我想我們都心動了 ..

如果我愛你的同時 , 你也深深的愛著我 , 那表示.. 我們該戀愛了 ..

相愛容易相處難 : 相愛靠心動 , 相處靠智慧 !!
~愛~

結束一天的旅程

眼前出現的不是屋頂的燈

看妳燦爛的側臉

心底堅定的誓言

要守護妳到永遠

朋友總給我一堆理由

要我別再為妳難過

他們只是不懂我

太多愛上妳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妳的身後

每次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妳的星座

擔心妳脆弱

怕妳受挫

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

都堅持愛妳沒錯

其實看著妳開心就能足夠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妳回頭

妳會發現我

不只是妳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妳的路口

☆ 恩 a ☆ 2007-07-15 11:20:53

我還以為你思春勒= =

哈哈 ^^

版主回應
你覺得~好笑ㄇ??
無聊 = =
2007-07-15 1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