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39:56小巴

巨刃~~劈開~~魔術箱

我最近再看哈利波特第五集(鳳凰會的密令)

因為沒什麼時間在看

基於最近哈利波特第六集的餘溫我就開始繼續我的哈利波特之旅

然後~~~

我覺得壓力好大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好笨

我真的很想要有一部分的聰明

我真的很想要把很多自以為的同學幹掉

可是~~我辦不到

偉銘告訴我~~考試時要做的事就是相信自己

我真的辦不到~~小日本給我的鼓勵

大家給我的信心

在我面前卻一直遭受抨擊

再很多人面前我看似很堅強

但是~~卻不時的將軟弱的一面呈現在這一篇篇的文章之中

為什麼???一個從不用功的人~~會比我強~~我這麼的努力

是不是真沒意義了~~告訴我??

告訴我??

辛苦所獲得的代價

真的不值得我去實踐嗎

淚水都滴在鍵盤上

卻不知到能說什麼

明明是個活結我卻很愚蠢的解~~~~~~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