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2:54:46獨愛阿修羅

今天真的讓我親眼目睹了......

今天和小妹妹還有另一個朋友開開心心的走回家





但是沒想到





當我們走到潭X街的時候看到了












看到了












看到了












有人搶劫~~~~~~~~~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首先





有兩名騎機車的年輕人(看體格應該是)





從一位婦人的後面拉走皮包





那名婦人緊拉著皮包不放





但是





我已經在路上呆掉了





而那搶匪還有一咪咪的良心





眼看他們的機車快要撞上我了





騎機車的人趕緊避開來





沒想到他因為要閃我而翻車了(他們應該覺得很衰)





然後有個見義勇為的中年人趕緊抓住其中一個搶匪





並不斷的罵他(很大聲呦!)





我馬上回神





看著也呆掉的小妹妹和另一個朋友





就這短短一眨眼的時間





我馬上轉頭回去





那中年人手上竟人多了一支球棒(天上掉下來的嗎?!)





搶匪就這樣一路被追想全家的方向





而我馬上和她們倆還有另一個男生快步走回家





至於那搶匪最後怎樣了





也就不知道了





去補習班經過時還是有點怕怕的





但想到那男生說的話





"我們的書包裡都是一堆廢書,還會怕被人搶嗎?"





(還滿有道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