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宴

 

 

 

今天一樣星期六要去學校幫忙招生

不同的是今天要去吃野宴耶

哇~第一次去吃<<鄉下俗>>哈哈哈     

上午整個忙完

有夠無敵霹靂累的說

一休息馬上衝去野宴

管他走路還是包計程車

 

有我。我賊。佩琪。佩琪妹。怡雅。江龍。哈比

七個人去吃

早餐沒吃。中午忙的要死要活的

超級餓的

每個人狂點

重點是最後沒吃完

趕公車的直接叫計程車來載

林江龍要去廁所早不去晚不去

我們大家都要走了還在廁所不知道再幹麻??<<應該是棒賽吧!!我想啦!>>

最後丟下他不管,走囉~

 

司機開車開到一半,江龍:你們在哪裡??

我:我們走了啊!

江龍:現在到哪裡??

我:到公車站了

江龍:蛤~白目噢ˋˋ好啦!掰掰!

計程車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七!<<狂笑。。。>>

我們好可惡噢噢噢噢噢ˋˋˋˋ

 

 

摁摁摁摁摁摁摁摁摁ˋˋˋˋˋ

野宴貴俗俗

不會有下次再去吃了!!

我們是窮學生><

上一篇:招生

下一篇:自私又現實的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