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學生辦包場七夕交友派對「六分鐘」輪桌談

留美學生辦包場七夕交友派對「六分鐘」輪桌談 

 

  為慶祝中國七夕情人節,最近波士頓地區舉辦了兩場包場七夕交友派對,吸引不少留學生和單身男女參加包場派對

  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MIT-CSSA)組織的「七夕緣」交友派對,吸引近百名MIT、波士頓大學、波士頓學院及東北大學的留學生、學者和洋朋友參加派對,場面十分熱鬧。 

另一場在布魯克萊鎮大阪餐廳舉行的包場「七夕情人節派對」,由J&N Club主辦。近50人參加包場派對,有學生和白領,年齡在21歲到40歲之間。派對由李子剛、唐若愚主持,在餐廳地下酒吧中派對遊戲、跳舞、唱歌、說成語,玩得興高采烈。

  交友會由王小雪籌辦,陳紫微主持。大家透過「六分鐘」輪桌交談,很快熟絡起來。接下來的分組遊戲,更加考驗男女嘉賓的合作精神,讓有緣者派對打成一片。

  據悉,大波士頓地區幾大高校中國學生會經常聯合舉行派對活動,互動頗多,頗受歡迎,不少男生都前去向幾位受歡迎的女生索取聯繫方式。

  

 

  兩位結伴而來的女生Amy、Linda剛從外州大學畢業,遷來波城。雖然第一次參加交友會,表現羞澀,但很快結交到新朋友。

  J&N•Club的創辦人之一紅玉說,雖然該會成立不到一年,但已舉辦過不同類型包場派對聚會,豐富了華人的業餘生活。

  參加交友會活動的男女生的比例大約是2:1。與會者Emily說,參加活動一方面是好奇,也希望能交朋友。交友不限性別,以後出去玩也不會缺人。她說,雖然參加包場交友派對可能會遇到喜歡的男生,但湊熱鬧的成分更多。

 




















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x1,包場,派對,MOTEL派對,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