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57:54蚊子_*

基測完♥〞

基測考完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有各式不同的學校來學校宣導

冷漠.搞笑.樂觀...一大多

讓我最印象深刻

應該是大慶老師來的那節吧

因為都認識

所以話題就一個接一個

魏老師還帶學長來叫王信人

天啊 筆畫也太少了吧

我坐在倒數第2牌都看得到它的名字

小雞就跟萌說:叫杏仁

學長就舉手[她好像嚇到了]

一秒後;全班就大笑

害我在看東西也被阿們的笑聲所嚇一跳

今天;明天;後天;大後天

甚至大大大大後天

不是來宣導不然就是參觀學校

不該說好還是不好耶

--------------------------------------------------------------

今天老師也對我們發脾氣

原因是:基測時,沒人在看書,還一直管秩序

我們真是無奈

畢竟就是沒人想看才會說話.聊天啊


下午聽老師說搬上有人確定要在畢業時要上台

天啊!一次就算了

還有兩次耶

我超怕我會出糗ㄝ

但很開心我有得獎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