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6:44:29*Love With Elegant

*Be In Love With Elegant_Nwes - 「巧克力可麗餅」五十元!!

 昨天傍晚 大約四點多時

 那個獅子女來我家說:

 「要去新光三越逛嗎?」

 經過兩姐妹的思考後 決定「去了」!

 我們從地下B5搭電梯到F11

 搭電梯的過程中 電梯往上時 我頭暈了

 電梯停頓時 頭痛了 《瘋子( ̄︶ ̄)a

 到了生活館與餐食館 我們去買了麵包和可麗餅來吃

 麵包35元另外加上可麗餅五十元 貴死了!

 (好加在不是我付的-”0”-a)

 那個可樂餅 可以說大喇 但是料很少

 可是 吃到底部時 餅好小 料超多

 (我嘴邊都沾到了˙︿˙)

 總之 快九點時才到家 腳不累 但很痛

 我穿馬靴逆 不痛才怪!!

 回到家 立即等待「NANA」的到來!

 喔~ (爽歪歪...)

 十點半沒了ˋˊ

 結果沒想到 台視在撥「微笑趴死大」

 (正確的是:微笑PASTA,小朋友~請勿亂學!姐姐有練過哦@@)

《圍毆

 到價為止@@~講一句拔比的話!!

 「ㄍㄧㄥˋ ㄟ ㄍㄧㄥˋ ㄟ 快點起床床嘿~偶都起床床嚕~~ㄇㄞ~」

 ↑以上是改編版...

 「瑋ㄚ瑋ㄚ 快去睡覺覺嘿~偶都睡覺覺嚕~~ㄇㄞ~」

 ↑以上是正確版...

 小朋友,不要學偶唷~姐姐是有練過的!! 《當場K.O

~ 謝謝收看洨妦的新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