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0:33:23※我不要當班長※

BL*18禁聲明與問題

我在想...BL的H鏡頭尺度是...
喔!不要說:ㄟㄟ,我看妳是不會寫吧?

錯錯錯,連三錯
本小姐多多少少也會寫
可是呢...嗯...要多點*形容詞*
還是多點*語助詞*呢?
※語助詞大家都知道吧?就像是*啊~嗯~唔~之類的(笑)*

我在想...收歛一點好
還是說...火辣一點好

收斂,會擔心別人興致缺缺
火辣,會擔心別人不能接受

可是...以我的觀點出發的話
還是火一點好
我想,大家都是那麼想的吧?

讓艾祺(暫時是這個名字)去上宿命的劇情
一定要很............................................放蕩才行(羞////)
反正我都滿18了
誰在乎呢?

自認為我自己本身很色(就BL而言)
可是這是要給大家看的,所以...
要再考量一下

嗯...請問可以把很*詳細*的*動作*寫出來嗎?
就H的話,我不想帶過《認真》....(笑)
還有一些很噴血的人體器官可以寫嗎?

真擔心寫出來後被人說:妳...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姊就有問過)
傻天氣 2008-01-29 19:22:34

最近有部泰國同志電影要上映,
叫做曼谷愛情故事,
電影中導演用流暢的運鏡,
及色彩的調配,
染出了泰國曼谷的華麗顏色,
映出了同志戀情的禁忌印花,
是一段石與雲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們有著,
相同的性別,
相對的職業,
但卻讓他們更相信愛情,
我的BLOG上有我看過電影之後的觀後感,
這是這部電影的官方網站,
http://blog.pixnet.net/bls2008
裡面有超好聽的電影主題曲,
相信你聽過之後,
一定也會為他們的愛情動容的,
也希望他們的故事能讓你更相信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