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01:02:38※我不要當班長※

~閉嘴~第四話 //溫柔一點(BL)

~閉嘴~


*-*-*-*-*-*-*-*-*-*-*-*-*-*-*-*-*-*-*-*-*-*-*-*-*-*-*-*-*-*-*-*-*-*-*-*-

第四話 //溫柔一點

想是這樣想,做嘛......又是另一回事了。

豪華的黑色轎車讓我屁股發麻,整部車從內到外都完美至極,
除了車內載的人以外......

「到了,先生。」
「喔喔......謝了!」
服務到家的俊帥司機,甚至幫我開了車門。
我不得不承認,做豪門少爺的感覺真的滿爽的。

「唔!」
我下了車後差點就喘不過氣。

媽呀......好漂亮又好大的房子!
全日式建築,咖啡色的雙扉大門,還有人工造景和小石路。
像極了我在緯X日本台看到的日本豪宅......

「請,我們家主子在等你了。」
「喔,好。」
哇──!就連女侍都漂亮的可以......真是養眼。

走過小石道路,走進木製花雕走廊,繞了好久,我認為我是在走迷宮沒錯。
而且......我保證,如果把我一個人放逐在這裡的話,
那我一定會迷路,然後餓死在這裡。
說不定,想歸天的靈魂也還是繞不出去......

「請。」
一道日式拉門被拉開後,映入我眼中的是一個......不,是一幅畫。

淺黑色鑲白邊的和服緊貼住坐在窗框的主人;
憂淡的神情把原本就令人垂涎的面貌更襯托出美感,
不語的緊閉薄唇,望向窗外的深色眼眸,
美的讓人覺得虛幻,讓人窒息。
一切的一切到這裡為止,我很不能相信自己現在不是在作夢。

但是,好像......哪裡不對境?

「你來啦?」
「嗯......抱歉,讓妳久等了。」
偏過來的側臉並不陌生,
但是還是會緊張......

「你們都出去,沒我的命令不準進來。」
她口氣嚴肅的對著我身後的人說。
嗯?我轉頭才發現,帶我進大門的女侍一位,
然後不知道什麼時候尾隨的男僕人兩名,
接著是幫我拉開拉門的......哇!拉門的又四名,
門很重嗎?真詭異......

「掰掰。」
我偏心的對著讓我一直有良好印象的女侍揮手。
不過她似乎因為一直低著頭的關係,
所以除了表情很不爽的艾祺小姐看到外,好像沒別人看──

咦?
表情不爽?

等我再把頭轉回房內的方向時,
一個垃圾筒和掃把突然飛到我手裡!(應該說是*扔*過來的......)

「我可是特地不準別人打掃等你來的,你就快點做事!」
「為什麼*特地*這麼做?」
「我高興。」
我想......她是真的討厭我。

「想要娶艾祺,那你就認命點。」
「喔......」
嗯?*想要娶艾祺?*艾祺不就是她嗎?
怎麼說的好像是另一個人一樣。

想要發問的嘴巴在觸碰到艾祺不悅的眼神後,
馬上、立刻、隨即,乖乖閉上。

看看屋內,我倒挺有把握把這裡弄乾淨的。
畢竟,這裡也沒多髒,而且一個人住久了,家事該會的都會,
所以應該是可以讓這位大小姐滿意才對。

「快整理。」
艾祺小姐一說完,兩腿就一盤,很粗魯的坐在一旁看報紙了。
這種姿勢真的很破壞形象,不過我不敢糾正她......

眼睛飄落到艾祺小姐因為盤坐而露出來的腿上。
說一點邪念都沒有是騙人的,
但是,我色歸色,還不是禽獸,
我是不可能趁機*攻擊*艾祺小姐的。

就當我忘了把目光收回的同時,很不幸的被對方抓包了......

「幹嘛?想跟我上床啊?」
「嘎......!?」

「沒、沒啊!」
我在撒謊。

「幹嘛不老實?我可以勉強試試跟男人做啊!」
「跟男人?......是指跟我嗎?」
色慾薰心,我壓根兒沒有發現她剛剛說的那句話有很多疑點。

「不過......我要在上面。」
「啊?」
是指......位、位置嗎?媽呀!我要腦充血了。

「去那邊,我床在那裡。」
「啊......那個......」
我就是無法接受這裡是現實世界。

「讓我試試你有多少斤兩,畢竟女人的幸福一部份在床上吧?」
她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反看我,
好像是我在硬*ㄍㄧㄥ*一樣,立場完全相反了......

「去躺著,我會溫柔一點。」

第四話 //完


*-*-*-*-*-*-*-*-*-*-*-*-*-*-*-*-*-*-*-*-*-*-*-*-*-*-*-*-*-*-*-*-*-*-*-*-

結束的有點沒頭沒尾嗎?
那是因為『詳見:*班長寫文章~~試作一篇(純BL,不喜勿進)*』

不論是褒是貶,都感激你(妳)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