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20:20:18※我不要當班長※

班長嗜好‧@BL@(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繼續)*--*

我愛靓男,也不知為何,我也愛兩個靓男愛在一起
沒有人可以打擾我的嗜好,我甚至有打過BL小說(半成品)
畢竟脫下*班長*的外殼後,我也不過是隻懵懂無知的小綿羊
不過是個充滿幻想慾望的小女孩,對!就是這樣…(自圓其說中)
至於我打的小說嘛…或許等我有天高興會放上來吧!

BL的歷史其實很久遠的,紅樓夢算是最早的吧!
(要是有任何人知道有更早的也可以跟我說,謝謝。)
*咦咦咦?紅樓夢…那不是十二金釵的愛情故事嗎?*
這是很多人的疑問吧?可是老娘我可是有正確資訊來源的,哈哈
至於精彩內容嘛…抱歉,只能夠告訴你們是*賈寶玉*的故事
就是這樣!古代就有所謂的小相公和臠童了
所以有多驚人的事情發生在古代也一點都不奇怪,是唄?
不過*臠童*還真的有點不人道,人家還是小孩子耶!
說不定他根本就比較喜歡大姊姊的,以前的諸位大哥是來花錢造孽的嗎?
BL還是要兩情相悅才行…不,應該說,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都要有雙方的真心付出才行!

因為是基於幻想產生的嗜好,所以小說和漫畫的比較合在下的胃口
而且現在BL很紅的說,誰不喜歡兩個俊美男人互相欣賞?
(對不起…我媽就超討厭BL的……)
不過大家欣賞和厭惡的事物本來就不同啊!
像我喜歡的就很廣,男女愛情故事精彩的話,我也會四處宣傳,也會大叫*真好看*
只是有些人對於自己看不過的事情總是抨擊個不停(媽咪…對不起,我又影射到妳了)
這種人很要不得…我很討厭(我媽咪除外!)

BL的愛情總有很多阻撓的因素,所以他們的愛情是那麼的轟轟烈烈
(GL也是啦!像我乾妹就是踢)
對對方一開始的曖昧情素也讓人心悸,明明是清楚透徹的感覺
卻因為對方的性別而強制掩飾,可是真的發現*愛上了*
火一般的熱情就會開始燃燒,炙熱的燒進骨子裡
直到對方感受到…

衝過所有的困難,緊抓著對方的手,他們渴求的是什麼?
只是每對戀人都有資格擁有的天空

提一下!蔡康永是我超喜歡的作家兼主持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