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0:24:33* "小 珋" * 

。 哇~!!我的油漆終於刷了 。

說了很久要去刷油漆=  = "


一直被我跳過=  = "


哈哈"""


今天呢!


因為儀隊原本要練整天...


後還臨時改半天~


讓我心情很好~


也有刷油漆的FELL了!


所以ㄌㄧㄠˊ下去了!


可是一下子搬那個  搬這個的


可真是累掛我了=  = "


雖然心裡很後悔


可是都已經做了=  = 


又不能一半就不做了


不然我晚上睡哪呀!


刷個油漆從2:多  


刷刷刷...


到!6:多


還真長呀?!


一下子我媽就叫我去吃飯了!


天呀?!


真是過的太快了吧?!



等我把刷好   東西搬回去


就已經8:多了=  = "


這是龜速吧?


哈哈=   = "


只能說我已經用好了!


才不會晚上做惡夢


夢到油漆桶跟我說你怎麼一直不刷油漆!


哈哈


終於能好好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