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6:42:59* "小 珋" * 

。 又是亂晃的一天 。

今天一早幫我們家老媽買東西=  = "(命苦...)


可是呢因為我11點才起床...(硬被拉起來)


所以呢!


去買東西時...


人山人海呀~


差點淹死在裡面=   = "


好險~



我買到我的早餐了~



可是我太高興了...


急著回家吃我的早餐~



卻忘記幫我家老媽買東西...



回家被罵掛了=   =


至於我昨天原本要刷油漆的=  = "


因為我睡到11點。。。



又沒有人幫我搬櫃子呀。床呀...


讓我完全把這件事遺忘了== )


哈哈。。。



下場呀?



你說咧...?


今天下午呀~


又跑去看漫畫了!


和江小葵。 。 。 (損友=  = )


看到一半...


她妹打電話來。。。


說要幫她買吃的回家!


我想說應該不會太久吧?


結果...


我一直以為是吃點心而已= = "


沒想到是...


午餐?!


我看了一下時鐘...


媽呀!


3:00耶?!


一共有4人份的午餐=   = 


4個小孩再假日第一天睡到3點才起來?!


雖然說我有更扯的紀錄6點吧...


好吧..我好像也沒那資格說他們=  = 


就這樣...


我的刷油漆的計畫又往後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