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2:07:46Frame

只想脫離

 

 

向來我都是直言直語的人

怎麼上了大學之後什麼都變的不同

 

 

有些事到底該不該當面講清楚

有些話是不是該講得這麼透徹

有了這些想法之後我仍選擇沉默

我開始懷疑是否變得不像自己

 

 

只能不斷壓抑

只能不斷累積

然後不斷不斷的抱怨

 

 

結越拉越緊

越緊就越不能呼吸

什麼時候我才會放下一切

然後全盤托出

 

 

有時候不只是單方面的問題而已

什麼時候我們才能為另外一個人想

有了隔閡之後很難再踏入彼此心房

這個道理我們都知道但是為什麼要一直假裝

假裝是朋友假裝我們都很好

 

 

還是是我誤會了

其實根本不是朋友

只是不得已被分在一塊兒

 

 

我早已經讓自己離開

不只是身體連心靈都抽離了

但為什麼總有太多事可以讓我不悅

 

 

我想這不單是一方面的問題而已

如果想找我請馬上行動

因為我比任何人都想脫離這一切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