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3:16:29聽說我是_戴阿偉

 色 〞   點名

你覺得保險套應該再辦完事後戴, 還是在辦事前戴!?

  A: 看飢渴程度囉@  @

2. 你有想過缺另一半時, 去情趣用品店逛逛嗎!?

  A: Wow...  那可能是過度飢渴了 ( 直接路上拉就好啦 

3. 那進去情趣店, 你會想買超大的情趣用品嗎!?

  A: 錢多??

4. 你有玩過18招嗎!? (例如:: 老爺推車)

  A: 老套老套了   ╮(─▽─)╭
 
5. 你以後會想要口交嗎!?

  A: 嬲  嫐  ? 哪個

6. 你覺得你以後的老公會叫你拿尺幫你量大小!?

  A: 靠...這到底男的還女的問卷

7. 你想你老公自慰有什麼感覺!?

  A: 這是問女生的吧... ( 分類分類!!  ok?

8. 你會讓你另一半肛交嗎!?

  A: 他喜歡  我也拿他沒辦法了xD 

9. 你想要多大多長的尺寸!?

  A: 不要小於黑人的就好

10. 你對陰莖有什麼遐想!?

  A: 還能想什麼... 

11. 你覺得av女優在做愛的時候, 是真的高潮還假的高潮!?

  A: 現在多半"借位" 你說呢?

12. 如果另一半要求你在飛機上做愛, 你想要嗎!?

  A: 如果我做的飛機夠兼顧的話

13. 你有沒有幻想過你是av女優!?

  A:我屁股沒那麼大...

14. 你覺得你自己自慰有什麼感覺!?

  A: 我還沒性飢渴

15. 你有時候會不會很性衝動!? (是人多多少少都會有)

  A: 是男人多多少少都會有

16. 你以後在跟老公做愛的時候, 他高潮後, 你還沒高潮

  那你會不會告訴他你還沒高潮!? 還是假裝高潮!?

  A: 我用手幫他吧xDDDDDDDDD

17. 你敢說你在電視上看到的挑逗情趣影片, 你不會有感覺!?

  A: 你不是男人類嗎?  

18. 你喜歡做愛有戴保險套的感覺, 還是沒戴的感覺比較好!? (長大)

  A: 這就分再 刺激感 跟 不刺激感

19. 你喜不喜歡跟老公在餐桌上做愛!?

  A: 餐桌會被弄壞

20. 你初體驗老公會對你很溫柔!? 還是對你很佔有!?

  或者你覺得老公會叫你先來個角色扮演!?

  A: 淦 你問卷出給誰的啊

21. 你會跟老公一起洗澡嗎!? 一起洗身體

  A: 老婆啦

22. 如果你老公要求你做愛的時候來個18招, 你會接受幾招!?

  A: 360招更刺激

23. 你會不會在另一半面前脫光光只穿圍裙煮菜!?

  A: 開始想瞧作者了...

24. 戴保險套的時候, 你會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有顆粒)

  A: 我喜歡 皮膚型的

25. 在做愛的時候, 你會不會想叫的很大聲!? 還是你老公叫很大聲!?
 
  A: 以後再說吧



---------------------------------------------------------------

[點名]



1.色’  騷’



2.丕’  包’



3.自   取


上一篇:自爆 

下一篇:我有一個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