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3:24:07y u m i *

[Friday]

 

今天聽到一件非常爽的事

可是頓時開心而已

因為我是給人家載的......

嗚哇哇哇哇..........

頓時又DOWN到底

 

後來陪"豬肉宗"跑去找他朋友

只能說那棟也太涼了吧

我們這"悶"的跟什麼一樣

到那看到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我門班的呀

真是巧耶

結果打給我寶貝

才知道他在我門那棟的正對面

所以他看的到我耶

我卻看不到他

哈哈哈哈

本來要去找他

可是我人在4樓

寶貝也在4樓

那我不就等於要爬8樓

想想就打消念頭了

 

在外面聊天等到第4節下課

=                        ="

 

以後禮拜五我要自己騎了啦

我也報告完了

期末也不用來考

微積分也被扣考

那我禮拜五去點個名就可以走人了耶

也太好混了吧!!

 

企管老師人真好

太愛你了

 

哈哈哈哈

 

 

 

馬的

偏偏天氣熱

我家冰箱冷凍壞了

裡面有冰

結果馬上拿出來吃掉

原本我不碰的

但不吃會融化

我媽一直叫我吃掉

只好吃個2支

只能說好好吃哦ˊˊ

是我太久沒吃還是怎樣

是日本帶回來的北海道牛奶冰棒

小小支的

那個兩支等於是市面上的一支

後來又有一碗雪綿冰

現在因該融化了吧

還有蛋餅都黏在一起了

害我今天在煎的時候很辛苦

 

 

我突然很想吃麥當勞的炸雞唷

不然我隔天起床胃會很不舒服

人家是吃太撐會痛

我是不吃會痛

乾..

 

 

 

上一篇:[不能碰]

下一篇:[曠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