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3:53:44y u m i *

[不能碰]

 

一直咳

 

早知道就不點漂浮系列

 

 

真的不能碰

 

 

今天去公司就看到一隻狗狗在門口

我嚇的一直站在外面

可是我大喊老闆老闆

可是我後來跟哪隻狗成為朋友了

因為牠一直望著我的早餐看

真是太容易被收買了

很可愛耶

後來我上樓牠也要跟上樓

被主人叫不行喔

哈哈哈哈

 

後來到樓上後

看到狗狗跑上來耶

重點是..

牠.......怎知道.........我在這.......!!

因為我門房子像迷宮..

我又第一次看到牠

真是怪了..

望著我一直搖尾巴

哈哈哈哈

後來就在公司亂晃亂晃

真的以為是牠家耶

後來牠要進去辦公桌

我說 ㄣˊ.........

牠又馬上奔跑出來了

真聽話

好可愛說

 

看我在忙

又默默的跑下樓去

哈哈哈

 

 

上一篇:[我的個性分析]

下一篇:[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