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9:48:20y u m i *

[爽成這樣]

中發票,
去換雜誌和牛奶,

我媽硬要換星座書類的,

結果回到家再拿狂研究,
那本是2008大未來預測什麼的,
作再客廳一直問我生日= =,
還說明年屬X的很好耶,
還說明年X手座工作運比感情運好,
剛聽到是很爽啦,
但只是參考而已,
我媽爽成這樣,
我媽真的很好笑,
結果看到後面有一些心測,
我翻了翻測了測,
測出來都是有關工作的,
都說工作很好什麼的,


真的很神,
因為他又不只說工作還有感情和學業阿!
全部測完幾乎都是工作和學業,
感情只有一個,

還說我明年鴻運當頭,
聽起來真的備受期待的,
哈哈哈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還說我適合

設計
藝術
服飾
娛樂

方面的,


真的嗎...

半信半疑
又好像是這一回事

奇蹟降臨我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