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7:02:25y u m i *

 沒人懂

為什麼 ... 總感覺 ,,


這世界 ,, 一步一步遠離我 ...


我開始害怕 , 怕世界遺忘了我 ...


怕再也沒有我 ...


今天我懂了 ... 原來世界真的遠離我了 ...


或許我不該出現惹 ... 不該存在惹 ...


所有都不該惹 ...


即使世界都毀了 ,,


我也無所謂 ..


即使我很恨很怨 ,,


我也可以毫不在乎 ....


我只想要把我自己關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 ...


慢慢的 ... 靜靜的 ... 悄悄的 ...


消失人海裡 ...,,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人 ...


我真得很討厭 ...


恨不得世界上沒有了他們 ...


但誰會懂 (!?)


沒有人會懂 .........

上一篇:

下一篇:長大以後要做什麼?